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NEDC续航400km 换装全新中网 东风风神奕炫EV将于6月上市

NEDC续航400km 换装全新中网 东风风神奕炫EV将于6月上市
2020-03-10 15:35:11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奕炫EV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风神奕炫燃油车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0km,预计售价会在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奕炫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性格,不过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首先,前脸部分换装了黑色放射网状格栅,“M”造型前包围更具运动风格,不过据我们了解到,未来燃油版奕炫也将换装这款全新的格栅设计。

车尾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M”型镀铬设计与车身前脸形成呼应。同时在尾灯下方的品牌英文标识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参考燃油版车型,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车高降低了10mm。

在动力方面,奕炫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6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3s。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一组容量为47.7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并具备完善的热管理系统,工信部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