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售价曝光!劳斯莱斯式开门,这价格香吗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售价曝光!劳斯莱斯式开门,这价格香吗
2020-03-07 14:05:09 网上车市

MX-30是马自达在2019年东京车展带来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MX-30在英国地区的售价,并且指出第一批交付数量仅有500台。

纯电动的MX-30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交付第一批用户,官方指导价格为30,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7.5万元),政府补贴后的售价为2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3万元)。外观采用马自达全新魂动设计理念,车门采用与劳斯莱斯幻影、宝马i3相似的对开门设计。全新内饰的氛围也十分典雅、温馨,一改马自达之前的运动风格。

动力系统采用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64N.m的单电机驱动,35.5kWh的电池组可以使MX-30的WLTP续航里程达到200km。另外,第一批车主还可免费享用陶瓷金属漆或者金属灰金属漆之间的一种车身颜色,而三色金属漆或魂动红则需要额外支付1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000元)左右的费用。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