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与奢侈品牌合作 菲亚特500 MAI TROPPO概念版发布

与奢侈品牌合作 菲亚特500 MAI TROPPO概念版发布
2020-03-05 21:44:24 有车CLUB

近日,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 MAI TROPPO概念版,据悉该车将基于全新菲亚特500e开发打造,并与著名奢华品牌宝格丽合作,新车具有大量的时尚奢华元素。据悉,该车将仅通过慈善拍卖方式进行发售,而所得将全部捐赠给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创立的慈善环保组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红花色珠光漆,红花色珠光漆强调了该车的“珠宝”特征。宝格丽称其灵感来自罗马日落的彩色变化,并且在进行车漆的调配过程中加入了从珠宝生产废料中回收的金粉。除此以外,新车在车头和车尾处还增加了“BVLGARI”的专属标识。

内饰部分,座椅采用了蓝绿色皮革制成,并带有“BVLGAARI”专属

表识

与独特的印压图案。仪表盘的面板采用与宝格丽丝绸围巾相同的质感。方向盘中央镶嵌着由宝格丽的大师级金匠制作的三块半宝石,十分高贵优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电机,容量为42kWh,续航里程达320公里。新车还配备了85千瓦的快速充电器系统,仅需充电五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