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改头换面/家用运动两不误 第八代高尔夫GTI/GTE全球首发

改头换面/家用运动两不误 第八代高尔夫GTI/GTE全球首发
2020-03-04 13:54:21 有车CLUB

北京时间3月3日16:10大众召开了线上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高尔夫GTI/GTE车型。大众官方表示自第一代高尔夫GTI系列发售以来,全球市场已经销售了超过200万辆GTI车型。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作为最新一代GTI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进气格栅与大灯加入了贯穿式的红色装饰条,同时进气格栅带有GTI字样。前包围采用了GTI车型经典的蜂窝状设计,两侧各分布着5个蜂窝状雾灯组。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战斧式造型轮圈并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大多沿用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采用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中控娱乐屏幕,同时车内氛围灯也有30种颜色可选,新车也将搭载了全新的电子挡把。GTI上经典的格子布座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独有的红色缝线和装饰,更细腻也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GTI配备第四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比上一代车型提升25马力,扭矩达到370牛·米,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50km/h。

全新一代高尔夫GTE

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日间行车灯和贯穿式装饰条均采用GTE车型专属的蓝色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充电接口。新车的排气也将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在座椅缝线、方向盘、氛围灯等部分均采带有蓝色装饰,显示其GTE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32马力,扭矩达到400牛·米,可纯电续航约6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