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今日15:15线上首发 宝马i4概念车最新预告图曝光

今日15:15线上首发 宝马i4概念车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0-03-03 11:14:3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于3月3日15:15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届时旗下全新纯电概念车——宝马i4将正式发布,并发布了一张全新的预告图,宝马i4的真实“容貌”已经渐渐清晰了起来。

从最新的预告图中来看,宝马i4的车身轮廓已清晰可见,并将前灯组和尾灯点亮后的侧面效果展示了出来,宝马i4的车身将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并有望配备最新的低风阻轮圈,与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宝马4系概念车十分相似。

续航部分,i4或将配备一组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为600km左右,新车将会在3月3日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此外,宝马i4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2021年内在海外上市。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