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R官图发布 搭载3.0T V6+混动

大众途锐R官图发布 搭载3.0T V6+混动
2020-02-29 12:34:22 大众侃车

大众途锐这个车型,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车型低调大气不张扬,时尚运动,不失稳重,线条硬朗,霸气大气等特点让许多的消费者们印象深刻,一直都是很多人的购车首选。近日,在海外新车车型市场当中,尤其是PHEV车型市场当中,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2020款大众途锐R PHEV车型官图,并且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将会在年内进行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途锐R在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配备了R系列的套件,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采用黑色涂装,在细节处还有R系列的标识,以此来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途锐R配备了20英寸的多辐熏黑轮圈,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总体来看大众途锐R尾部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众途锐R尾部的标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新车的“R”标进一步凸显性能车型的与众不同,途锐R的后备厢盖右侧还增加了“eHYBRID”标识。

内饰方面,途锐R内饰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这套组合十分抢眼。还有带有“R”标的多功能方向盘、迎宾饰板,处处彰显了性能版车型的身份。与其它车型不同的是,途锐R并没有采用红色缝线,而是采用了更加少见的蓝色缝线。

动力方面,途锐R采用3.0T V6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电池容量为14.1 kWh)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339kW(462Ps),综合峰值扭矩700Nm,极速可达250km/h。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推出的此款新车车型,在混动的市场中想必会有不小的竞争力,并且还将会保持大众集团在混合动力产品的设计上保持较强的竞争力。也让我们来一起期待他的表现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