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年上半年国内首发上市,DS全新旗舰轿车DS 9官图发布

2020年上半年国内首发上市,DS全新旗舰轿车DS 9官图发布
2020-02-26 10:04:27 天天汽车APP

作者:天天汽车

欧洲时间2月24日下午17:00,DS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轿车DS 9的官图,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的,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DS 9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欧洲开售,随后在世界各地陆续上市。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整体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巴黎之光全LED大灯、“串珠式”LED日间行车灯带都是熟悉的味道,而底部分段式下格栅,使前脸充满精致感的同时又塑造了独特的战斗姿态。

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配合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灯处的贯穿式腰线,使侧面看上去十分舒展。此外,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开始向下倾斜,配合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圈,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而车尾部分,最亮眼的设计当属凌厉的尾灯组造型,且灯组内部采用的菱形切面设计,看上去很高档。

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继承了家族式一贯的设计语言,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及上方可旋转钟表,拥有十足的科技气息,而电子挡杆及两侧内凹式镀铬按键进一步增添了内饰质感。

动力部分,DS 9将提供四款动力总成,其中运动版车型装备225hp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三款动力为PHEV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hp、250hp和360hp四驱版本,根据官方透露,360hp版本与508 PSE运动版共享动力总成,预计于2021年10月上市。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