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侧重于户外越野 大众将于2023年推出纯电动SUV

侧重于户外越野 大众将于2023年推出纯电动SUV
2020-02-25 10:44:54 有车CLUB

据外媒报道,大众正在基于全新纯电平台MEB研发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该车在概念车阶段的命名为Ruggdzz,该车型将在定位上更加侧重于户外越野表现,预计还将搭载电控四驱系统。目前该车型还在早期的研发阶段,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推出。

据悉,大众Ruggdzz的外观设计将有别于大众ID家族的其他车型,通过在车身外部应用玻璃材质面板,使汽车的C柱更加透明。

大众Ruggdzz将推出5座版本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本车型的长度约为4.6米,7座版本的长度还会小幅度加长,而7座版本将供应给北美及中国市场,同时大众Ruggdzz在提供越野版车型(将拥有越野套件及更长的悬架)的基础上还将推出公路版车型。至于其它方面,由于新车还处于早期研发阶段,所以官方未公布太多信息。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计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