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TNGA-K打造/尺寸加长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TNGA-K打造/尺寸加长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
2020-02-25 10:16:17 有车CLUB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据了解,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通过轻量化及高刚性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体的防护安全及车辆的整体操控表现;动力系统方面尚未有明确消息,预计或提供2.0T、2.5L混动等多款动力总成。

配图为现款NX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了解到消息,新车或将参考LF--NX 概念车,较现款有着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并且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此外,得益于TNGA-K平台的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会进一步进行加长,轴距或将增加30mm左右。

动力方面,根据雷克萨斯现有的动力布局,预计新车将搭载配有THSII系统的2.5L全新混动系统以及2.0T两款动力总成。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