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卷土重来?阿尔法·罗密欧憋大招了?

卷土重来?阿尔法·罗密欧憋大招了?
2020-02-24 19:14:21 网上车市

最近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新闻很少,但其新车依旧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这个意大利品牌正在为定于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做前期工作。今天阿尔法·罗密欧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则视频,并通过文字展现出:“A momentous comeback”的句子,预示着这个品牌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异彩。

我们对8C和GTV的回归寄予厚望,早在2018年6月阿尔法·罗密欧曾计划过复兴这两款车型,但随后都被取消了。最新的产品路线图仅显示了翻新的Giulia和Stelvio以及量产版的Tonale和一款全新跨界车型,作为“合理化投资组合计划”的一部分。

关于高性能Giulia的传言与大约二十年前的156 GTA相同,可能会以Gran Turismo Alleggerita(轻量化的Grand Tourer)为后缀。不仅如此,周末就有外媒传出GTA车型的谍照,当然,这可能是常规的2020 Giulia中期改款车型。

而小型掀背车型朱利埃塔(Giulietta)将仍然保留,但是其产品生命周期已进入尾声,正如阿尔法俱乐部(Club Alfa)报道的那样,小型掀背车的生产将于今年年底前结束,或将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将很可能以朱利亚(Giulia)或斯特尔维奥(Stelvio)为主要销售车型。

虽然我们都非常期待定位比四叶草版更高的GTA车型,尽管有传言称这辆车将在6月而不是3月首次亮相,但是通过阿尔法·罗密欧后来的证实表明,他们并无计划在6月推出新车型甚至高性能朱丽叶车型,那难道会是其他时间吗?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