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贴近新能源风格 疑似新款比亚迪宋MAX EV曝光

外观更加贴近新能源风格 疑似新款比亚迪宋MAX EV曝光
2020-02-24 18:14:22 有车CLUB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比亚迪宋MAX EV的图片,与现款相比,设计更加贴近新能源汽车风格。目前,在售现款比亚迪宋MAX EV搭载一台120千瓦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km。

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格栅和雾灯区两方面进行了调整,尤其是整个前格栅的尺寸规格与现款相比明显缩小,新格栅采用点阵式封闭格栅设计,为了迎合前格栅的调整,雾灯框也进行了彻底的调整。从尾部图片来看,比亚迪宋MAX EV车型尾部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说明此次改动仅仅针对新能源风格所做的完善修改。

现款宋MAX 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新款的尺寸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规格。动力方面,现款宋MAX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新款车款或将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提升。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