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超500公里,设计独特性价比高的纯电SUV推荐

续航超500公里,设计独特性价比高的纯电SUV推荐
2020-02-22 18:24:19 天天汽车APP

现在市面上就有不少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表现超500公里,设计独特且性价比也高,笔者就来推荐三款。

第一款是比亚迪汽车的唐EV。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是颇有建树,旗下的唐EV则是比亚迪汽车的主打车型。唐EV延续了比亚迪汽车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非常硕大,搭配锐利有神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很有气势。在续航里程方面,唐EV达到了500km以上,而且四驱版唐EV的最大输出功率还有360kW,非常强劲。

第二款是威马汽车的威马EX5,这是造车新势力中卖的最好的车型之一。威马EX5给人的感觉很高大,虽然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但是威马EX5看起来颇有气势。再者,威马EX5的2703mm的轴距,确保了这款车具有很出色的乘坐空间。同时,威马EX5的续航里程表现达到了520km,也很给力。

最后一款是北汽新能源EX3,这是国内首款续航里程表现超过500km的小型纯电动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北汽新能源EX3非常独特,前脸设计很复杂,分体式大灯组很有设计感。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X3的多边形中控屏很吸晴,可以说这款车是内外兼修。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