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宝马7系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宝马7系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2020-02-21 13:44:49 有车CLUB

根据宝马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宝马将在近几年内推出一系列纯电动车辆,包括iX3、i4和iNext,这其中也将包括下一代宝马5系与宝马7系。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疑似为宝马7系纯电动版本的谍照图片,据悉宝马7系纯电版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或推出双电机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燃油版宝马7系设计风格,造型时尚大气。

前脸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新样式大灯尺寸细长,视觉感受非常犀利,底部两侧通风口尺寸很大。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非常修长,后排车窗采用深色隐私玻璃门,左前翼子板为充电口,充电规格还有待消息进一步公布。该测试车依旧依旧装备有镀铬排气装饰,但在内部似乎无法看到实体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并推出两种不同电池规格的车型,基本版车型将搭载80kWh电池组,而长续航版本车型将搭载12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或将超越特斯拉Model S高性能版。

全新一代宝马7系也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总成。通过增加纯电版本,宝马7系将覆盖主流汽车市场的所有能源类型。

多动力系统策略可以使宝马通过市场反馈进行产量上的灵活调整。如果纯电版本受到市场上的欢迎,宝马可通过增加纯电动版本的产量并将不受市场欢迎的版本进行减产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反之亦然,如果电动汽车无法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宝马可以更加专注于生产汽油和柴油版本。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