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荣威Ei5、比亚迪e3帝豪GSe怎么选?

荣威Ei5、比亚迪e3帝豪GSe怎么选?
2020-02-18 17:24:23 天天汽车APP

荣威Ei5、比亚迪e3以及帝豪GSe都是不错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一起看看,这三款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

首先看看荣威Ei5。荣威Ei5定位为纯电动休闲旅行车,而旅行车的定位也是荣威Ei5的亮点之一,可以说荣威Ei5的后备厢空间是非常有优势的。荣威Ei5是基于荣威350的平台打造而来的,所以在外观设计上与荣威350的差别并不大。续航里程表现方面,荣威Ei5达到了420km,属于主流表现,日常代步也是够用的。

再来看看比亚迪e3。比亚迪e3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所以从外观上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同时,比亚迪e3的三电系统都是由比亚迪汽车自主研发的,因此比亚迪e3的三电系统集成度高、性能可靠、电池衰减。此外,比亚迪e3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400公里起步的车型价格是在11.38万元,可以说很亲民了。

最后看看帝豪GSe。帝豪GSe的颜值很吸粉,跨界造型+运动风格,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同时帝豪GSe的离地间隙表现很不错,因此道路适应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再者,帝豪GSe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内部空间很给力。所以说,帝豪GSe也是值得入手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