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即将登陆中国的Arkana,2021年春季也将登陆法国市场

即将登陆中国的Arkana,2021年春季也将登陆法国市场
2020-02-18 16:24:54 天天汽车APP

Arkana是雷诺在新车型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这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其腰线以上部分是三厢车风格,而腰线以下又是SUV风格。其实就是类似于宝马X4和X6的车型,不过Arkana取胜的优势可能是价格更加便宜。

雷诺Arkana原计划是在俄罗斯、韩国和中国三个市场销售,不过现在最新消息透露,这款车将在2021年春季登陆法国市场,随后在整个欧洲铺货。目前还有一年的时间留给雷诺做准备。

从产品推广节奏来看,之前雷诺一直以概念车的模式对Arkana进行展示。后来又以Samsung XM3概念车亮相,并且宣布这款车将在韩国生产。

随后,中国的工信部也公布了东风雷诺即将推产的Arkana版本,同时还透露将在2020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但现在,北京车展受“新冠肺炎”推迟影响,Arkana的发布时间或将受到影响。

从工业架构来说,Arkana基于雷诺CMF-B平台打造,实际上就是Captur(科雷缤)、Clio的兄弟车型。而届时将在法国首先上市的欧洲版本或与中国版不会存在太大的造型区别。

其车身长度4.54米,将被安排在介于Captur和Kadjar(科雷嘉)之间的市场。其车内的设计部分零件与Captur通用,Easy Link系统的屏幕尺寸略小。

据消息透露,欧洲版本的动力系统或将使用140hp的1.6升自然进气E-Tech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非插电混合动力。而在中国武汉生产的版本除了1.6升E-Tech混合动力外,还有1.3Tce汽油机。

实际上雷诺目前对于Arkana的定义已经从区域车型转变为了全球化车型,而从其宣布将在2020年巴黎车展亮相便可管中窥豹。不过比较意外的是,欧洲版Arkana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