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战斗 全新保时捷911 GTS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战斗 全新保时捷911 GTS谍照曝光
2020-02-17 11:04:47 有车CLUB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S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GTS车型有望在今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全新一代911的家族风格,前格栅依旧呈三段式造型,中间为梯形结果,而左右两侧则有着黑色的边角装饰以及细长的转向灯,下方还有着犀利的黑色前唇,彰显其运动身份。

车身侧面,大尺寸双五辐轮圈配合醒目的黄色卡钳以及黑色的隐藏式门把手等都显得更加运动。车辆尾部,新车的导流板进行了优化,设置了更多的导风口。而后部依然带有保时捷招牌式的主动式小尾翼,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48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PDK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