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曝光!升级电子档把,增新动力,想买CR-V再等等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曝光!升级电子档把,增新动力,想买CR-V再等等
2020-02-14 08:35:33 网上车市

提及日产奇骏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并与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为同级车型,同时也是国内合资紧凑级SUV中的主力车型之一。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路试谍照图,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于明年中旬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2.5L自然吸气汽油版、2.0T涡轮增压汽油版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版引擎。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电子档把。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