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改款Tiguan无伪装照曝光,或将影响到上汽大众国产车型

改款Tiguan无伪装照曝光,或将影响到上汽大众国产车型
2020-02-13 09:04:33 天天汽车APP

我们在1月15日的时候,曾曝光了一张欧洲改款大众Tiguan的侧面无伪照,但正因为是侧面照,所以对于前脸部分的改动看得不太清楚。

现在,前脸无伪装照来了,改款Tiguan或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款中期改款的大众Tiguan在侧面带有几分途锐的影子,并且有着更浓郁的Off-Road感觉,但现在前脸的风格更多是向高尔夫8靠拢,尤其是LED大灯。

欧版Tiguan中期改款假想图,与实拍图基本吻合

目前所曝光的这张无伪装照应该是和上次曝光的为同一时间拍摄,车身都是蓝色,并且背景比较相似。

拍摄车型可能为R-Line运动版,其轮圈尺寸看上去较大,并且前保险杠的装饰也突出了运动感。

改款后,新Tiguan的动力系统将加持48V轻混系统以及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以满足严苛的排放法规和油耗限制。

而新款Tiguan的设计改动方案也将影响到国内在产的上汽大众途观L,不出意外2020年就能见到。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