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太难了!拜腾带48寸电视的SUV跟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咋选

太难了!拜腾带48寸电视的SUV跟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咋选
2020-02-12 15:34:39 网上车市

拜腾首款SUV(M-Byte)工装样件此前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基于了M-Byte concept概念车打造,并保留了概念车90%的亮点设计元素,提供4座和5座两种不同版本。根据拜腾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M-Byte将在明年年中开始量产。拜腾CEO戴雷此前表示,截至到1月份,M-Byte已有6万辆订单,新车优先交付给国内消费者。此外,K-Byte(中大型轿车)将于2021年推出;第三款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

M-byte

拜腾M-Byte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高度的兼容性、灵活性,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M-Byte车身采用钢铝混合结构,既缩减了成本,又保证车辆行驶性能。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48寸超大屏幕,正因如此,M-Byte被官方定义为“第四空间”,有网友也戏称,“与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类似,拜腾M-Byte是买电视送车”。

在动力方面,拜腾M-Byte将提供2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kWh/9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55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为50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K-Byte

在2018年上海-亚洲消费电子展前夕,拜腾正式发布K-Byte概念车,该车造型设计极具个性化,并且充满未来感;内饰部分采用的是与M-Byte类似的超大屏幕。K-Byte车身尺寸分别为4950×1950×1500mm,轴距为3000mm。拜腾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

继M-Byte和K-Byte Concept两款车型之后,拜腾正在开发的第三款车型为MPV,并将沿用“Byte”命名方式。预计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别克GL8等热门MPV不同,拜腾的这款新车将兼具SUV的车身形态和MPV的大空间。针对该车具体信息,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后续将持续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拜腾汽车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前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此外,拜腾还与韩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和拓展车内数字体验。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在拜腾车内整合SK电讯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韩国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