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2024年实现电动化,保时捷Macan将转变产品策略

或2024年实现电动化,保时捷Macan将转变产品策略
2020-02-12 10:14:41 天天汽车APP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很多传统汽车品牌开始发力于新能源市场,比如奥迪、奔驰、宝马甚至保时捷都推出了纯电新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保时捷开始进军纯电动SUV市场。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保时捷最受欢迎的是911车型,但在市场上保时捷Macan毫无疑问是最近两年人气最高的豪华品牌中型SUV之一,作为超跑品牌旗下入门级SUV车型,Macan的运动基因自然也就融入其中。

去年2月,保时捷声称:在2022年或2023年,下一代Macan将全部电动化,这一消息震惊了汽车界。虽然保时捷从明年开始将推出纯电动Macan,但是保时捷还宣布电动和汽油版的车型将同台销售。

根据Car and Driver网站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时捷高管的话说,确认Macan的动力总成将共存至少三年,这意味着燃油车型至少在2024年前不会停产。

毕竟保时捷Macan车型是公司最赚钱的一款车,他们不可能自己砍掉摇钱树。

Macan有多重要,我们也可以看一组数字,2019年保时捷在美国市场的SUV销量是跑车的两倍,Macan一款车卖了22,667辆,相当于去年所有保时捷跑车销量的总和,这还没有算上最为重要的中国市场。

而电动版的Macan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提供三种功率不同的版本,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390kW、500kW和560kW。续航里程方面,分别可达405km、450km和411km。

虽然各个汽车厂商已在向电动化转型,但保时捷承诺:新能源汽车同样会保留其渊源流传的运动基因。

Macan作为保时捷家族中最畅销的SUV车型,必然被寄予厚望,而正在研发的纯电版Macan的实力肯定也不会太差。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