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汉兰达XSE、途昂、探界者 芝加哥车展入华新车盘点

汉兰达XSE、途昂、探界者 芝加哥车展入华新车盘点
2020-02-11 16:44:34 一和一传媒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内的新车上市、发布大多都延迟或者取消了,这对于呆在家中百无聊赖的车迷来说实在煎熬。不过与此同时海外芝加哥车展如期举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本届车展上,都会有哪些新车进入国内。

★大众新款Atlas

Atlas其实就是国内的途昂,凭借着大块头与大空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改款车身尺寸有了小幅增加,而且外观的设计也偏向于家族化,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双L型,感觉缺失一些个性。

内饰升级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新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整合了最新的大众数字座舱功能。动力依旧是2.0T和V6发动机,国内依旧是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新探界者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前脸线条更加硬朗、立体。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要干练、时尚许多。更换了全新的尾灯造型,排气也变为双边共两出,运动感更强。

内饰则没有任何变化,同时探界者还推出了RS车型,进行了全车黑化处理。国产新款探界者将搭载1.3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取消了现款1.5T四缸发动机。

★丰田汉兰达XSE

这也是汉兰达史上第一次推出XSE版本,也可以看作是汉兰达的运动版。看来与凯美瑞走的是相同路线,商务运动两不误。虽然开起来还是极其的佛系,但是看着霸气运动这就够了,谁还会在意它开起来是否真的运动,比竟汉兰达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SUV。

★捷豹新款F-TYPE

F-TYPE作为一款英伦优雅小跑车,很多人爱上它都因为其颜值,虽然它的机械性能也不错。此次中期改款变化可以说是非常的大,大灯变的更加纤细,视觉效果更加扁平低矮,就像只鲨鱼战斗力十足。

内饰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更佳直观。动力方面,中规版新款F-TYPE将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