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T“牛魔王”欧洲价格公布,同步推出“富士赛道”限量版

2.0T“牛魔王”欧洲价格公布,同步推出“富士赛道”限量版
2020-02-11 09:44:34 天天汽车APP

丰田新一代GR Supra 2.0T在1月份于欧洲发起预售,随后在2月份公布了价格——相比3.0T车型便宜了9,000-12,000欧元不等。

GR Supra 2.0T Base基础版起售价为53,900欧(约合人民币41.2万元),高级版和“富士赛道”限量版为58,900欧(约合人民币45万元),大大降低了购买门槛。

而根据丰田欧洲的消息显示,GR Supra 2.0T车型将在3月份开始在欧洲各国陆续交付。

与3.0T发动机版本一样,GR Supra 2.0T共享了来自于宝马的B48B20B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兄弟”车型——宝马Z4 20i版本。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hp,最大扭矩4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比3.0T版本要慢1.1秒。

此外,新款GR Supra相比之前在整备质量上降低了100kg,基本实现了比较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分配。

在主要装备上,GR Supra 2.0T的基本装备包括18英寸轮圈、Alcantara材料内饰、8.8英寸触摸屏幕、导航和互联网服务。而这次推出GR Supra,丰田还在欧洲推出200辆限量发售的“富士赛道”(Fuji Speedway)特别版。

这个版本的装备与高级版配置看齐,不过特别之处在于,车身为白色金属漆,后视镜外壳为红色,装备19英寸黑色涂装轮圈和红色Alcantara内饰。

在2020年3月1日,欧洲将开始执行WLTP(世界轻型汽车测试规则),届时依照不同的二氧化碳排放,“生态罚款”金额也有所调整。

比如在NEDC规则下,GR Supra 2.0T的排放罚款为1,276欧,3.0T为10,980欧;而在WLTP规则下,2.0T车型罚金上升为2,205欧,3.0T则下降为6,724欧。

对于购买2.0T车型来说,会多付出一些钞票,而3.0T反而会节省一些预算。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