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天际ME7即将上市,大家觉得靠谱儿吗?

天际ME7即将上市,大家觉得靠谱儿吗?
2020-02-10 12:54:20 天天汽车APP

天际ME7即将上市,笔者认为这款车还是很靠谱的。

在造型上,天际ME7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天际ME7的车头采用的是向前向下的微倾设计,被官方命名为“鲨鱼之吻”,可以算作是汽车仿生学设计的具体实例了。车头的贯穿式大灯组胜在美型度颇高,大灯上沿则是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同时内部还有熏黑式处理,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也是杠杠的。车头LOGO上方配有泊车摄像头,该摄像头与位于两侧外后视镜、车尾的摄像头共同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而这项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是相当友好的。

除了外观设计不错之外,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是值得一提的。车内皮质包裹的方向盘辅以双缝线工艺,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多功能区以黑色钢琴烤漆涂装,看起来很有质感,并且提供蓝牙、音响调节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再者,中控台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配色以及界面设计都很成熟,兼具档次感和科技范,还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工况、挡位、电量等信息。

所以说,天际ME7这款车内外兼修,很让人期待。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