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年新玩法:大年初一你们在抢头柱香,吉利的客户却在抢头车

新年新玩法:大年初一你们在抢头柱香,吉利的客户却在抢头车
2020-01-25 12:24:52 麻辣车事

大年初一,有人在吃喝玩乐享受假期,有人一大早已经在勤奋地工作。比如,吉利汽车西南地区经销商的销售代表们。

今天(大年初一)上午8点38分,在成都新锋吉利4S店,一场非常特别的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一辆崭新的吉利MPV嘉际披红挂彩被车主王先生接走。

据悉,这是该店大年初一开门营业销售并交付给用户的第一台新车,也是整个吉利西南地区销售和交付给用户的第一台新车。

今天上午,成都新锋吉利4S店交出头车之后,吉利西南其它4S店也陆续给用户交付了自己店里的首台新车,为此,吉利西南营销分公司策划的“抢头车 交首车”新春营销主题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其实,MPV嘉际这辆车我已经关注很久了。作为家庭用车,嘉际的空间和动力以及智能互联等都特别棒的。新年第一天,做任何事情都得图个吉利,今天到4S店不仅拿到了新年红包,还抢到了头车,据说还是吉利西南地区所有吉利4S店第一个拿到新车钥匙的客户,这是很好的兆头,预示新年一切顺利。”在成都新锋吉利4S店交车区,刚刚拿到嘉际新车钥匙的王先生显得很兴奋。

据麻辣车事了解,嘉际在用户心中的口碑很好,他们认为,吉利嘉际属于潮美设计、暖心空间、智汇安全、新锐驾控的一款车型。因此,为年轻家庭而来的高品智家享MPV嘉际,上市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32961辆,开启了吉利品牌全品类市场驱动新格局,成为中高端MPV市场标杆。

在大年初一,让用户抢头车,经销商交首车,这看似一个简单的销售行为,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其背后的寓意却是非常丰富的。因为对用户来说,抢头车的背后是一种期许和愿望,对吉利的经销商以及整个营销体系来说,交首车的背后是一种充满激情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据吉利品牌西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范峻毅介绍,在中国的传统春节习俗文化中,农历大年初一历来都有“争第一”的民风民俗,例如,抢上头柱香、点头串鞭炮等等。因此,为了让吉利的准用户在正月初一有个好彩头,沾喜气,讨吉利。吉利西南营销分公司联合区域所有吉利经销商开创性地推出“抢头车 交首车”的活动。所有4S店在大年初一开门接客,满足客户的买车需求,让客户大吉大利出行。同时,大区和经销商放弃假期一起行动,通过该活动提升春节期间店头集客量,为新一年的市场销售开一个好头。

范峻毅还强调称,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对于汽车销售来说,只有重视每一天,每天保持战斗状态,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其最终的结果和成绩才会好。

“每年春节期间,客流量和线索下滑都很严重,为了让吉利的市场销售保持平稳增长,不受假期影响,特别是春节大假。所以,在放假之前,大区就召集我们讨论方案,反复落实,从目前来看,抢头车和交首车的活动效果很好,销售和线索收集创下了历史新高。”刚刚,麻辣车事在采访部分经销商时,大家纷纷对于本次营销活动表示肯定。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天早上,在“抢头车”店头统一行动中,吉利西南的所有经销商共计向客户交付了130余辆新车。其中,星越和嘉际等车型销售占比较大。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中国汽车领军品牌吉利汽车再次用行动力证明,一个品牌的发展和成功,和一个人的成功一样,除了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勤奋之外,别无任何捷径可走。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这是包括所有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在内的全体吉利人奋斗的使命。在使命的感召下,刚刚过去的2019年,吉利汽车以136.156万的总销量成绩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闪耀的明星。

自2017年以来,吉利汽车已连续三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持续引领中国品牌自信向上。2020年吉利汽车继续践行“稳”字当头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将销量目标定为141万辆,同比增长3.6%。

在新的一年里,务实和勤奋的吉利汽车人已经出发在路上,全员进入战斗模式,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的勤奋点赞,相信所有的目标和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