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谈弃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

通用汽车谈弃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
2023-12-13 08:22:16 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今年 3 月宣布,自 2024 款雪佛兰 Blazer 开始,后续车型中将逐步淘汰对苹果 CarPlay 和谷歌 Android Auto 的支持,改而和谷歌公司合作,基于 Android Automotive,开发定制的车机系统。

通用汽车谈弃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

  通用汽车信息娱乐产品负责人蒂姆・巴比特(Tim Babbitt)近日接受媒体 MotorTrend 采访,提供了关于弃用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其它见解。

  巴比特表示,通用汽车始终把消费者安全放在首位,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可能存在连接不良、响应时间慢、兼容性问题和连接问题等问题,导致驾驶员因智能手机故障排除而分心。

  巴比特表示内置车机系统减少了对 CarPlay 等服务的依赖,让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减少拿起手机的概率,从而提高了道路安全性。

  IT之家注:巴比特在采访中并未提供相关的理论依据,也没有展开相应的测试。

  巴比特援引 J.D。 Power 的数据表明,驾驶员在使用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通常会将怒气撒到车企上,而不是苹果和谷歌公司。

  通用汽车计划采用的信息娱乐系统将集成谷歌应用程序,包括用于语音命令的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

  正如 MotorTrend 所指出的那样,取消 CarPlay 将使通用汽车能够更好地控制驾驶员数据,并允许通用汽车提供允许购买食品、汽油和其他杂物的订阅服务和应用程序。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