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和丰田合作 开始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赛那出租车

Aurora和丰田合作 开始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赛那出租车
2022-03-25 11:56:29 新浪汽车-编译

  自动驾驶公司Aurora Innovation已经开始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测试基于丰田Sienna(国产版称赛那(配置|询价))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开启测试之前,Aurora甚至从丰田总部接走了一些丰田高管并自动驾驶前往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

Aurora和丰田合作 开始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赛那出租车

  据悉,Sienna自动驾驶出租车配备了Aurora Driver硬件套件,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的高速公路和郊区街道上行驶,自动驾驶系统可以频繁处理掉头、高速并道和变道操作,还可以对道路施工、走停交通、恶劣天气做出反应,同时可以检测到行人、骑手和交通信号灯。在测试期间,这些自动驾驶出租车都配有两名安全操作员,但没有乘客。

  “丰田的工程团队是真正的世界级。本周一起体验结果很特别,证明了我们的进步和对彼此的尊重。”Aurora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表示:“我们已经设计并交付了一个专门为舒适、方便和安全的叫车体验而建造的测试车队,我们期待很快分享更多关于我们的进展。”

Aurora和丰田合作 开始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赛那出租车

  “祝贺Aurora实现了将Aurora Driver技术集成到我们Toyota Autono-MaaS平台车辆所取得的里程碑。”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川泰德(Ted Ogawa)补充道:“这条路线代表了我们对未来前往机场的预期,我们期待看到Aurora未来的部署计划。”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面临着从数十亿美元的工程投资中获得可观收入的压力,但由于技术障碍仍然存在,扩大车队规模是一项挑战。Aurora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前负责人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领导,并正准备最终推出一项通过叫车网络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Aurora的竞争对手Waymo已经通过在凤凰城郊区限定区域提供无人驾驶面包车服务向乘客收取乘车费用,但不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同时Waymo已准备好在人口稠密的旧金山市部署无人驾驶汽车,但没有给出启用服务的时间表。Aurora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Aurora 编译:Kishi.W)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