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曝测试升级版Cybertruck原型车 装配传统后视镜

特斯拉被曝测试升级版Cybertruck原型车 装配传统后视镜
2021-10-20 10:13:18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被曝测试升级版Cybertruck原型车 装配传统后视镜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段有关特斯拉车型的测试视频在网上曝光,这一次测试的对象是充满未来风格的升级版Cybertruck皮卡原型车。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这款原型车两侧配置了后视镜并采用后驱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提前曝光Cybertruck将采用后驱模式。

  上述视频由来自加拿大的电动汽车“死忠粉”杰西·桑多瓦尔(Jesse Sandoval)上传网络 。按照他的说法,这条视频拍摄地位于美国加州艾德沃特的Castle机场。由于是远距离拍摄,外界尚无法通过视频确认Cybertruck的细节内容,但毋庸置疑的是这款原型车两侧配置了后视镜。

  在视频的开始,Cybertruck原型车进行了转小弯的测试,这意味着该车或搭载了后驱配置。Cybertruck的后驱功能在过去就被马斯克提及过,彼时他强调称,后驱功能将允许Cybertruck具备“转小弯以及灵活机动的性能”。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已经在汽车领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讨论热潮,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该车“非主流”的设计以及整体“野兽派”的风格。

  自2019年晚些时候发布以来,Cybertruck原型车已经多次曝光,此前曝光的影像显示Cybertruck采用了全摄像头配置,没有任何后视镜或倒车镜。

  没有后视镜的Cybertruck外形更加流畅且具有未来主义风格,但全球某些市场并不允许汽车采用全摄像头的后视镜。马斯克此前宣布Cybertruck将迎来大规模升级。除了后驱模式之外,他还提到Cybertruck将不会设置门把手。

  这意味着,升级后的Cybertruck将不会采用初代原型车上使用的弹出式门把手,后者已经应用于Model S(配置|询价)重载版车型之上。马斯克在最近举行的AI日上表示 ,Cybertruck将成为特斯拉旗下首款配置Hardware 4.0计算机的车型,由此将使得该车成为顶尖的未来车型。

  特斯拉预计Cybertruck将于明年在德州超级工厂投产,2023年左右实现规模化量产。(编译/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