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2021-09-29 17:59:24 新浪汽车综合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9月29日,雪铁龙发布未来城市通行概念,电动滑板模块化出行工具。其能够在所有城市中心的专用保护车道上行驶,以确保流动和优化的出行。雪铁龙滑板是一款自动、电动、可通过感应充电的滑板,通过搭载不同的上装车身来实现不同的运输任务。它几乎可以全天候连续运行,在需要时可在专用充电基地自动充电。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它配备了出行运输和物流单位所需的所有技术,使它们减少冗余和昂贵的设备,使自动驾驶技术实现盈利。雪铁龙滑板是一种超科技滑板,它融合了自动驾驶和电动出行所需的所有智能和技术:电池、电动引擎、雷达、激光定位器等。取决于区域,其最高速度限制为25公里/小时或5公里/小时,以确保所有用户的安全。速度可根据吊舱的使用方式进行配置,以尽可能有效地满足需求。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雪铁龙滑板尺寸为长2.60米、宽1.60米、高0.51米,占用空间极小,这意味着它不会占用公共空间。其紧凑的尺寸和设计,剥离了汽车的外壳,使其成为一个智能和通用的出行解决方案。

  雪铁龙滑板采用19_19概念车上使用的设计风格,其设计凸显了嵌入式技术和对细节真正的注重:宏观V形和深色材质结合了黑色垫子和铝制外观,充当顶部吊舱的展示。超大的双V形标志突出地展示在雪铁龙滑板的中心,通过对纹理和材料的运用重新诠释了该品牌的原始标志。它继承了包括这些特征的19_19概念车的火炬。

  19_19概念车是雪铁龙在该品牌百年纪念的2019年开发,提供远离城市的超级舒适和城市出行出行的愿景。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嵌入式环境感知硬件遍布雪铁龙滑板全身,隐藏在雪铁龙标志后面,通过检测行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或道路上的任何其他物体,确保完全安全的自动驾驶。由于雪铁龙滑板的前部和后部完全相同,雪铁龙标志为背光式照亮,前部为白色,后部为红色,以符合规定,并清楚地指示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行驶方向。

  为了在旅行中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性,以及舒适地容纳吊舱而不受震动,雪铁龙滑板配备了可出行液压垫。雪铁龙领先舒适(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标志提醒人们,无论何种车型,雪铁龙都是舒适的同义词。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车轮在概念和设计上具有革命性,由固特异公司设计和开发,固特异公司已成为雪铁龙19_19概念车上设计精美、尺寸非凡的车轮的合作伙伴。对于雪铁龙滑板,固特异开发了全向鹰360(Eagle 360)车轮,由球形轮胎组成,具有固特异翼脚和徽标。它们结合了小型电机,使机器人能够360°自由出行,因此它可以向任何方向出行,就像电脑鼠标一样,可以原地旋转,一寸一寸进入最小的空间,而无需考虑具体的出行方向。

  另外,雪铁龙滑板技术允许任何第三方开发与雪铁龙滑板技术规范兼容的吊舱。无论地方当局、政府官员和公司的需求如何,他们都可以通过在机场、工厂或会议中心等公共或私人场所开发自己的乘客运输、服务或消费品供应吊舱,从雪铁龙滑板技术中获益。

改变城市出行 雪铁龙发布电动滑板出行模块

  雪铁龙自动出行愿景提供多种灵活且价格合理的服务。因此,希望引入电动和自动公共服务以缓解城市拥堵的地方当局可以使用雪铁龙滑板车队来降低运营成本。还可以涉及覆盖公民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众多公共服务,包括交通、卫生和废物处理。有了雪铁龙滑板车队,地方当局可以在高峰时段更有效地消化交通需求高峰,并在非高峰时段提供交通按需服务,以及在夜间提供安全、无噪音的出行选择。雪铁龙滑板车队在出行、本地和个人公共服务领域开辟了新的天地,可用于医疗实践、食品贩卖机、快餐车和安全保障。人工智能能够根据户外活动或个人喜好预测这些吊舱需要放置的位置和时间。

  为了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挑战,雪铁龙“共创城市”为促进城市生活提供了创新和可持续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