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技术>正文

芯片巨头英伟达与现代汽车签订车内娱乐系统合作协议

芯片巨头英伟达与现代汽车签订车内娱乐系统合作协议
2020-11-10 14:00:44 新浪汽车-编译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 周一(当地时间11月9日)宣布,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从2022年起将在旗下所有现代、起亚和捷恩斯车型上部署NVIDIA DRIVE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

芯片巨头英伟达与现代汽车签订车内娱乐系统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路透社网站报道,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 周一(当地时间11月9日)宣布,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从2022年起将在旗下所有现代、起亚和捷恩斯车型上部署NVIDIA DRIVE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

  英伟达表示,现代旗下豪华车品牌捷恩斯已经在GV80和G80车型上使用了NVIDIA DRIVE系统。

  英伟达拒绝透露NVIDIA DRIVE部署车辆的详细数字,但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英伟达还提到现代汽车集团2019年的汽车出货量超过700万辆。

  现代汽车公司是现代汽车集团的旗舰公司,起亚汽车公司则是现代汽车的姊妹公司。

  NVIDIA DRIVE包括硬件和软件组件,其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善用户体验。英伟达表示,软件部分可以“永久”进行更新以为车辆提供最新的人工智能驾驶舱功能。

  英伟达还透露其一直在与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以及本田合作,共同致力于车载娱乐和信息系统的研发。(编译/赵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