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技术>正文

特斯拉FSD全自动驾驶套件正式提价2000美元

特斯拉FSD全自动驾驶套件正式提价2000美元
2020-10-30 13:41:58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的价格已经从8000美元上调至1万美元,涨价幅度高达2000美元。

 (图:特斯拉Autopilot) (图:特斯拉Autopilot)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的价格已经从8000美元上调至1万美元,涨价幅度高达2000美元。

  在10月20日发布FSD测试版之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随后宣布了涨价的消息。该公司原定于10月26日调价,但在Ride the Lightning知名主播瑞安·麦克卡弗雷(Ryan McCaffrey)推动下,特斯拉将价格上调日期退至10月29日。

  事实上这并非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首次调价,随着功能不断扩大,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曾多次提价。最近的一次上调价格发生在7月1日,在4月份大规模推出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检测后,FSD套件的价格从7000美元飙升至8000美元,上涨1000美元。

  测试版被证明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复杂、最强大的FSD套件。来自FSD测试版车主发布的视频显示,该软件的预测更加准确,运行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

  这些视频还证明,特斯拉半自主软件可能是如今市场上功能最全面的系统。由于对许多驾驶场景做出更安全、更谨慎的反应,目前使用FSD测试版的车队通过特斯拉的神经网络传输的信息正在改善。该神经网络在特斯拉汽车每次行驶时收集大量的数据,并运用这些数据让该公司车辆每行驶一英里都更加准确和自信。

  尽管1万美元对于这个尚未完成的项目来说有点贵,但随着特斯拉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功能,那些已经购买的用户将不需要为这些新功能支付额外的费用。此外,拥有FSD套件会增加汽车的价值,这在市场上还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能做到这一点。马斯克早前曾放话一辆配备了完整的FSD套件的特斯拉汽车价值可能超过10万美元,尤其是在该公司推出机器人出租车项目后,其价值更是不可限量,加盟网约车服用可为特斯拉车主每年带来3万美元的收入。(作者/赵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