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克萨斯LX570最新官方图片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2:21:13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LX570刚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尽管车辆的升级更新不多,但是却让人期待已久。

  在外观上,全新镀铬外框一片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使车身前脸美观且具有侵略性,延续了雷克萨斯当下一贯的设计风格。新的LED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前脸。LX570增加了20英寸10辐轮毂,车主还可选择21英寸大小的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LX570还是搭载了强劲的5.7升V8发动机,动力可达383hp,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rpm。它将不再使用原有的六速变速器,改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合四轮驱动。

  新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操作十分简便,只需要转动转盘就可以轻松调节油门和悬挂系统的校准。这个系统与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相结合,有四种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Eco、Comfort、Sport以及Sport+。

  全新LX570更重视驾驶的安全性,将配备Lexus Safety System+、包括交叉路口警报的盲区显示系统和可以测量每一个轮胎胎压的TPS系统。

  此外,车辆的多媒体系统也有较大的升级,配备了新的12.3英寸显示屏,可以实现远程触控。全景监控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系统(Climate Concierge)是标配,此外还可以选装抬头显示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