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思域(进口) 思域(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思域Coupe Type R假想图曝光 2018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7:03:21  新浪汽车   字号:
Honda Civic Coupe Type R 01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本田思域Coupe Type R高性能轿跑车假想图曝光。新一代本田思域标准版将在年内推出,预计思域Coupe Type R需要等到2018年才能上市。

  这两张假想图根据思域Coupe概念车和最近爆出的思域路试谍照绘制,前后大包围和前后翼子板的设计都非常激进,采用固定式大尾翼和车尾气流扩散器。

Honda Civic Coupe Type R 02

  全新思域Coupe Type R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都将超过现款思域Type R(310 PS/400 Nm)。除了动力的提升,新车也将比现款思域Type R更轻巧,从而获得更强大的马力重量比。0-100 km/h加速时间必定也将低于现款思域Type R的5.7秒。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