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308GTi德国报价约合23.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9:31:01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标致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新的高性能掀背车-308GTi。这款紧凑型车型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50ps的低功率版本和272ps的顶级版本。但是,据称低功率版本将不会引进德国市场。

  我们已经在标致RCZ R上了解了1.6升发动机。此次308GTi又在动力输出上有所增强,使其成为了标致旗下动力最强的系列。最高272ps的动力转速为6000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30Nm。

  此外,标致308GTi还安装了托森限滑差速器,来保证两个前轮之间的动力分布。通过这个技术手段,有效地解决了前轮驱动车在加速出弯时典型地转向不足问题。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6秒,达到了跑车的水平。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大四活塞制动系统。

  在车辆外观上,车身采用黑色涂漆,很难与动力较弱的GT相区分,只有GTi的标致和双排气管体现出了308GTi的特点。除了黑色外,购车者也可以选择红黑配色的外观 。

  标致308GTi并不是一辆笨重的车辆。它的车身长为4.25米,比高尔夫GTi略短,使用的轮胎为米其林pilot超级运动轮胎。令人注意的是该车的重量很轻,净重仅为1205kg,比高尔夫GTi轻了200kg。如此轻的车身重量主要是由于底盘部件采用了铝材质和高强度钢,既减轻了车身重量又保证了安全性。

  在车辆内饰上,标致打造了一个简约的内部空间,取消了许多按键和旋钮。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的触摸屏,所有重要的功能都在触摸屏上进行操作。

  油耗方面,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验室内百公里仅消耗6升超级汽油。实际驾驶时,百公里油耗约为8-9升左右。

  标致308GTi与大众高尔夫相比动力更为强劲,价格上也相对较高。该车德国市场售价3495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3.8万元),现在已经可以预定,十一月起开始正式发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