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大众途安GTI运动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7:48:10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当今全球的部分汽车制造商都计划推出各自的高性能运动版MPV多用途乘用车型,比如欧宝赛飞利(zafira)高性能运动版和福特S-Max运动版等。这款高性能车型采用了与欧宝雅特(Astra)相同的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装备了更多运动套件。福特S-Max运动版也采用了相同的策略,采用了与福特福克斯ST相同的2.5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德国大众汽车也计划将采用同样的策略,推出大众汽车旗下速度最快的MPV多用途乘用车型-大众途安GTI运动版。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大众途安GTI运动版的最新假想图进行了报道。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上看,大众途安GTI运动版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多GTI车型典型的元素,包括蜂窝设计的前格栅上带有GTI车型的专属徽章,车身侧面GTI徽章和蜂窝状进气孔等。同时,车辆还装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和大尺寸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途安GTI运动版将搭载与高尔夫GTI车型相同的EA888 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据悉,全新大众途安GTI将作为市场上技术最领先的车型被推向市场,并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还要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重新的调校和升级,从而改善和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在细分市场方面,全新大众途安GTI运动版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