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SUV准备就绪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09:37:49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电话会议中表示阿尔法-罗密欧SUV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品牌复兴计划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马尔乔内没有透露这款SUV的车名,据说内部代号为949,该车基于Giulia研发,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3、奔驰GLC和奥迪Q5,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末或者2016年第二季度初投产,预计同年9月或者10月在欧洲上市,美国市场则需要等到2017年年初。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为推动罗密欧品牌的复苏投资50亿欧元,罗密欧已经花掉了20亿欧元。罗密欧SUV的路试车已于日前曝光,但测试样车迄今为止都借用菲亚特500 L的车身,预计下半年将看到使用量产车身的罗密欧SUV测试车。

  罗密欧SUV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将采用与新近发布的Giulia相似的设计语言,底盘也将大量共享零部件。待罗密欧949上市之后,随之还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中大型豪华SUV,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