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i20 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20 Active更多消息曝光 搭1.0T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0:52: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i20 Active的更多消息,新车将会搭载1.0T发动机。现代i20 Active已经在今年的3月份登陆了印度市场,欧洲版车型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现代i20 Active在外观方面跟印度版车型相比并不会发生较大变化,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跨界风格套件,同时其还采用了圆形的前后雾灯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60/1555mm,轴距为2570mm。此外,新车较i20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达到了190mm。

  动力方面,欧洲版车型将会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4马力和100马力,峰值扭矩都为172牛·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