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克萨斯LX和GS 将于8月13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15:46: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渠道得到消息,雷克萨斯全新LX将会在美国时间8月13日正式发布(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悉,新款车型对一些细节方面做了全新的调整。

  雷克萨斯LX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动感,尾部全新L型灯组与前脸设计呼应。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将采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并使用独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在配置方面,新款LX装配了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造型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老款为6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GS

  全新雷克萨斯GS将借鉴GS F的外观风格,家族大嘴式前脸,时刻准备冲刺,同时配备全LED大灯组,新款在尾灯内部细节做了一些改变。

  动力方面,全新GS可能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2.5升与3.5升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全新GS还会继续推出混动版本,GS 300h与GS 450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