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500五门掀背版假想图 或取代朋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10:46:1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500X跨界车绘制出了菲亚特500五门掀背版的假想图。据悉,这款500五门掀背版有可能会作为朋多的替代车型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菲亚特何时会发布朋多的后继车型,有报道称,新车型可能会归于日益扩充的500家族旗下,因此新一代朋多有可能会更名为500 Plus或其他名称。

  新款500五门掀背版预计将沿用新款500的发动机阵容,包含拥有85 bhp和105 bhp两种动力调校的0.9升TwinAir发动机以及峰值马力为95 bhp的1.3升Mult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依据所选的发动机,菲亚特将提供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Dualogic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在推出500五门掀背版之前,菲亚特计划先发布Aegea紧凑级轿车,该车型还将衍生出取代Bravo的掀背版及旅行版车型,Aegea旅行版将填补Stilo Multiwagon停产所留下的空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