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雷克萨斯IS发布 新增两款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6 08:27:0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12016款雷克萨斯IS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于日前发布了2016款IS。新车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但新增两款发动机供选择。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22016款雷克萨斯IS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32016款雷克萨斯IS

  2016款IS增推一款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41 bhp和349 Nm。该发动机只配搭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后轮驱动系统。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42016款雷克萨斯IS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52016款雷克萨斯IS

  想要拥有更强劲动力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新款IS 300四驱车型,该车型搭载一款新的3.5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55 bhp和319 Nm,配搭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62016款雷克萨斯IS

  2016款IS 350车型依然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06 bhp和375 Nm。该车型配备一款8速Sport Direct Shift自动变速箱,可选择后驱或四驱系统。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72016款雷克萨斯IS

  除了新增发动机之外,2016款IS提供一款Premium Plus Package套件供选装,该套件包含可电动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和雨天感应雨刷器。可加热式方向盘将作为一个独立的选装配置推出,另外还提供新的雷克萨斯Enform Service Connect系统供选装,该系统可将车辆信息发送到车主的智能手机上。

2016 Lexus IS 200t F Sport 082016款雷克萨斯IS

  此外,IS全车系还可选装一款F SPORT套件,该套件包含霸气的车身大包围、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架和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