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5 Coupe假想图曝光 车身更大更轻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07:25:0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曝光的谍照,绘制出了新款奥迪A5 Coupe的假想图。据悉,新款A5的车身尺寸将增大,但重量将更轻。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和最近发布的新一代A4一样,相比老款车型,新款A5将具备进化性且更具棱角的设计。新款A5 Coupe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C级Coupe和宝马4系Coupe。

  由于采用MLB Evo平台,新款A5 Coupe将减重大约100千克,即使其车身尺寸可能会略有增加。车身尺寸既然有提升,因此新款A5的驾驶座舱预计会更加宽敞,同时后备箱空间相比老款应该也会有增大。

  动力方面,新款A5 Coupe可能会效仿新款A4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将提供峰值马力为150 PS的1.4升TFSI发动机、具备190 PS和252 PS两种动力调校的2.0升TFSI发动机、提供150 PS和190 PS两种动力调校的2.0升TDI发动机以及具备218 PS和272 PS两种动力调校的3.0升TDI发动机。

  在普通版A5上市后不久,奥迪将推出搭载改进版TFSI V6 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S5 Coupe,其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在350 PS左右。此外,奥迪已经证实,顶级款RS5车型将抛弃自然吸气式V8 4.2升发动机,而采用一款峰值马力超过426 PS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