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欧宝Mokka 欧宝Mokk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欧宝Mokka假想图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10:29:35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欧宝Mokka紧凑型SUV作为别克昂科拉的姊妹版车型,自推出起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3年,急需继续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保持市场热度。当然,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对产品进行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经过对车辆细节升级的升级和调整,给客户一种全新的感受和体验。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2016款欧宝Mokka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也正是基于此,有海外媒体合成出了新款欧宝Mokka的假想图,并且与实际量产车型已经非常接近。

  从假想图上看,新款欧宝Mokka在外型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主要的变化在于借鉴了全新欧宝可赛和欧宝雅特的设计灵感,对车辆的整体线条进行了优化。同时,新款欧宝Mokka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大灯、散热格栅和前后保险杠。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欧宝Mokka还将搭载全新研发的1.4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此发动机已被应用到欧宝雅特K车型上,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为5升。在柴油机方面,新款欧宝Mokka仍将采用1.6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除此之外,欧宝汽车还将对车辆的内饰材质进行改进。据悉,新款欧宝Mokka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宝Mokk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