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CLS将由AMG团队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6:15: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新一代的奔驰CLS。它由AMG团队设计,并将替代CLS Shooting Brake。

  正如奔驰C级双门轿跑和AMG在IAA上展示的那样,新一代的奔驰CLS也会拥有一个全新的车身外观。其车身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具有AMG设计风格的独立前端,平整且伸展的车顶线条,较大的车后门。此外还有全新设计的车门和车身侧面部分,车辆内饰也会更新换代,还有三种设备包可选(分别为Sport, AMG, AMG S)。

  在动力方面,新奔驰CLS可配备2.9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400ps。如选择汽油发动机,运动版的最大功率约为450ps,AMG基本版的为557ps,AMG S版的为585ps。预计在该车中期改版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奔驰公司预计该车将成为又一款热销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