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将推320d ED Sport 今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20:16: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准备开辟一个新的小众市场,推出一款320d EfficientDynamics Sport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将在改款3系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时候推出,其百公里油耗将低至4升。

BMW 3-Series facelift 01宝马320d ED Sport

  这款320d ED Sport车型将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极具动感的外形和包裹感极好的运动型座椅。尽管增加了运动化元素,但是其百公里油耗将低于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103克。新车型将推出自动档和手动挡两种车型选择,手动档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略高一些。

BMW 3-Series facelift 02宝马320d ED Sport

  在此之前,宝马3系车型系列只提供有一款EfficientDynamics车型,且纯粹是为了追求最低的开车成本而打造。据悉,改款3系ED车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至仅99克,但仅在匹配更小尺寸的合金轮毂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时能够达到。

BMW 3-Series facelift 03宝马320d ED Sport

  据内部人士透露,宝马目前尚无计划为5系推出类似的ED Sport车型。不过,如果320d ED Sport取得成功的话,宝马应该会在之后推出更多类似版本的车型。

BMW 3-Series facelift 04宝马320d ED Sport

  宝马3系目前提供有Sport车型选择。所有3系均标配卫星导航系统、DAB广播和eCall系统,而Sport车型则增加更大尺寸的轮毂、高光黑色修饰和黑色排气管。内饰方面,Sport车型配备运动型座椅、真皮运动式方向盘及颜色形成对比的红色缝线。

  鉴于Sport车型目前的售价就比较高,预计320d ED Sport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的价格将达到3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1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