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丰田Scion 丰田Sci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旗下全新赛恩iA起价1.6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10:20:5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赛恩iA全新赛恩iA

  新浪汽车讯 丰田集团旗下赛恩(Scion)发布iA小型三厢车在美国市场售价,新车起价15,7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iA实为马自达2的三厢版,丰田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

全新赛恩iA全新赛恩iA

  尽管iA的售价相对较低,但配置却非常丰富,提供四向调节方向盘、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可视倒车、带有7英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分割折叠后排座椅。

全新赛恩iA全新赛恩iA

  动力方面,赛恩iA搭载106 bhp输出的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的百公里城市、高速和综合油耗分别为7.1升、5.6升和6.4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丰田Sci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