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2020-09-09 10:18:45 新浪汽车原创

对于国产车而言,自始至终都在努力,如今,终于有理由也有底气能够捅破天花板,成为“华系车”的代表,如何用十多万元买一台有面有空间有颜值的大车,似乎不太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中型SUV。

  对于国产车而言,自始至终都在努力,如今,终于有理由也有底气能够捅破天花板,成为“华系车”的代表,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大车”需求旺盛,一台中型SUV成为了生活的刚需,如何用十多万元买一台有面有空间有颜值的大车,似乎不太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中型SUV。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比亚迪唐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作为比亚迪旗舰SUV,从第二代唐之后,比亚迪进入了“颜值”时代,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副”龙颜“确实拯救了比亚迪的设计,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两侧进气口融入了亮黑色装饰条,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条,为前脸增加了层次感。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和下沉的车顶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更加的立体和动感。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很好的展示了比亚迪登峰造极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配色,新车的内饰是真的豪华,2021款车型更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得到了全面提升。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幕,是整车科技感体现的关键,无论是UI设计还是便捷性都足够出色,语音系统、远程控制等方面的功能性都得到了相应的扩展和提升,而且现在它自带K歌功能,打开手套箱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只原厂附带的麦克风。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除了燃油版车型,新车还有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版,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星途TX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作为奇瑞的中高端的品牌,星途虽然产品线不多,但每一款新车都足够的保证质量,这也是奇瑞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提供长短轴距车型的品牌,星途TX这款车的选择度更大。无论长轴还是标轴,新车都只提供五座版,新车外观还是有着高度原创设计的,颇具个性,整体的层次感非常鲜明,车身侧面也足够的饱满大气,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线条,车尾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银色下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感的同时,还与车头下方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内饰方面,新车更加强调内饰的层次感,整个中控层次划分的非常清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三辐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中控区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并搭载了“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在保证档次感的同时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作为一台15万元级的中型SUV,新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红旗HS5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红旗HS5应该是能够用最少的钱享受到中国豪华SUV的选择了,作为一汽红旗最重磅的一款产品,新车定位为五座中型SUV。前脸部分,象征未来感的全LED前大灯搭配的是以中式建筑的屋檐为灵感的镀铬前格栅边框,内部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组成的飞瀑式格栅填充,原创度较高。车尾方面依旧是简洁的风格,俗话说的话“简约而不简单”,多边形的LED尾灯和中央镀铬条搭配起来,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搭配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了更强的质感。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内饰方面,新车对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非常到位,全系标配了的双12.3英寸连体大屏和对称式基座组成,营造了出色的科技感,另外在配饰上的搭配也足够的实在,保留豪华的同时也营造出居家的风格。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作为最便宜的国产豪华中型SUV,红旗HS5虽然不完美,但却又着超高性价比。

  广汽传祺GS8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广汽传祺GS8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SUV,新车拥有两种外观套件,分别为GS8S和GS8,GS8S的前脸设计与GS8有着很明显的区别,整体看起来要更加硬朗。其中前格栅由直瀑式调整为带有折线元素的设计,富有立体感的同时带来凌厉的气息。车身侧面,两款车保持一致,都采用了较为饱满大气的设计,作为一台大5座(GS8S仅提供五座)同时还提供7座可选的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GS8S的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而现款GS8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35/1910/1765mm,轴距为2800mm,空间还是足够保证的。车尾方面,两款车都保持了较为锐利的设计,同时丰富的线条也营造出更强的立体感。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内饰保持一致,新车依旧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新车还采用钢琴样式空调控制按键、内嵌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高配车型依旧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整体依旧保持简洁大方居家的风格。

十几万元的国产“大车” 出去倍有面儿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都是前驱车型。

  总结:

  上述四款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中型SUV发展不错的几款车,在市场的表现上也值得上称赞,都通过了各自的方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距离不断拉近,也能够看出自主品牌不断的突破瓶颈。

  比亚迪唐凭借品质以及出色的设计成为很多家庭首选的中型SUV,同时唐也是目前市面上自主品牌中动力最为丰富的车型,拥有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这4台车放在一起,唐绝对是一个重量级选手。除此之外,星途TX在品牌传播没有那么强,但不可否认是一台好车;红旗HS5也绝对符合中国豪华品牌的定位需求,不过相比同级别对手,在车身尺寸以及科技感上明显不足;最后广汽传祺GS8这款车是一款很符合家用的车,基本上以实用性为主。最后,如果对于更加追求高品质的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唐更是一种明智选择。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