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2020-07-31 08:00:01 新浪汽车原创

第10代索纳塔的亮相相信已经惊艳了众人,让很多早已对韩系中型车麻木的消费者又重新唤起了心中的购买欲。那么上市的这5款车型中,哪款最具有性价比,哪款最适合入手呢?今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曾几何时,索纳塔是一个很响亮的招牌,马路上的出现占有率非常之高,并且成功跻身三宝之一。但随着近几年中国品牌的冲击,让韩系车逐渐流失了很大市场份额,甚至变得销声匿迹。不过随着第10代索纳塔的上市,韩系车终于开始发力了。第10代索纳塔的亮相相信已经惊艳了众人,让很多早已对韩系中型车麻木的消费者又重新唤起了心中的购买欲。那么上市的这5款车型中,哪款最具有性价比,哪款最适合入手呢?今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扩展阅读

  潮力觉醒 试驾第十代索纳塔

产品介绍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由Le Fil Rouge概念车开启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犹如张开的“大嘴”,气势十足。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贯穿式设计犹如配备了前唇,运动感十足。车尾的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短促的比例凸显轿跑味道。尤其是半包围贯穿式结构的尾灯组,观感耳目一新;尾灯上沿的形似鳍片,看上去充满战斗气息,同时对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也有一定帮助。

  车身尺寸方面,十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长度和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55mm和50mm。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针对国内需求,十代索纳塔国产版独有的双12.3英寸仪表中控屏,一体式设计、中控屏向驾驶侧偏转一定角度,生产工艺和美观度达到了更高水准。新车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采用由DuerOS小度系统为其量身打造并精准优化的定制版,语音指令更精准更智能,AI系统能够轻松理解你的多样化语音指令,不仅能用语音控制音乐播放音量、空调温度和打开天窗、后备箱等常规操作。

  第十代索纳塔配备现代SmartSense‘智心合一’智能安全系统,配备了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了包含HBA智能远近光调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23项功能,为主动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自动旗舰版 第十代索纳塔购车手册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全新Smartstream系列 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为35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100km。

  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VVD系统,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在多项核心技术参数上均处于领先地位。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