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2019-12-20 10:58:55 新浪汽车原创

12月19日晚,长安福特宣布旗下全新车型——锐际正式上市。锐际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新车提供3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标配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这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呢?

  本次福特锐际共推出3款车型,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售价方面,三款车型的最大价差仅为2.9万元。所以在选购时考虑的因素就比较少了。那么,这三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如何呢?下面我们来逐一分析。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首先是2.0T四驱 悦享款,新车指导售价18.98万元,定位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上,新车标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头部气囊/前后排气帘/膝部气囊等7个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驾驶模式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3英寸多媒体屏幕、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等,配置比较丰富全面。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大灯仍采用卤素光源。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接下来是中配的2.0T四驱 嘉享款,售价20.48万元。相比入门版车型,多出了感应电动后备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以及车内空气净化器等舒适性配置。并且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而且售价仅比入门款多了1.5万元,整体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2.0T四驱 纵享款ST-Line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最大的不同时配备了19英寸轮圈、ST-Line运动风格外观、皮质+翻毛皮混合座椅、换挡拨片等运动风格配置。而在舒适性配置上,还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驻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以及Bang&Olufsen品牌音响等。售价相比中配车型高出1.4万元。

首选中配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总结

  全新锐际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十分重要,将肩负起福特品牌重振市场的重任,压力不小。所以在配置上,福特锐际还是非常厚道的,即便是最入门版车型,配置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但是,最低配车型我并不是特别推荐。主要是中高配两款车型,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以及舒适性配置要更加丰富。而且最重要的是,售价相比入门版车型,仅仅高出1.5万和1.4万,综合来看,售价在20.48万元的2.0T四驱 嘉享款更值得推荐。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