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2022-05-13 08:51:43 车叔说车

  一直以来紧凑型SUV市场都是一块“香饽饽”,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深度布局,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车型投放汽车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也越来越丰富了。那么,预算10万以内,都有哪些紧凑型SUV值得购买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物美价廉,而且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非常不错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长城哈弗M6(配置|询价)

  售价:7.19-9.29万元

  哈弗M6是长城汽车旗下与哈弗H6同样具有知名度的一款高销量车型。哈弗M6之所以能够热销,除了亲民的价格,还满足了消费者所追求的颜值、配置以及乘坐空间。外观方面,拥有主流家用SUV的造型设计,既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又不失家用车的沉稳。其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 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车型中,它的长度占有一定的优势,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众。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幕与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非常时尚。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有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210N·m,这款发动机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用户口碑,都非常不错。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拥有同级鲜有的电子挡把,不仅造型别致,用起来也要比传统挡把更加便利。

  上汽通用五菱星辰(配置|询价)

  售价:6.98-9.98万元

  星辰是五菱发布银标战略后的第二款车型,于去年9月16日上市,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就破万辆。首月销量就破万并非偶然,除了价格优势明显外,全新设计以及超大空间也成为星辰吸引年轻家庭的杀手锏,其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 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车型中,它的高度和轴距均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配备了数字显示仪表及10.25英寸的悬浮屏,中控屏内置了五菱最新的Ling OS灵犀系统,提供了免唤醒、连续说单句指令等功能,可实现手机/车机一键投屏、路书定制、语音交互、定制主题、网易云音乐、远程车控、OTA等功能。此外,还有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自动头灯、256色车内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仅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而且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方面也有很强的保障。

  长安欧尚X5(配置|询价)

  售价:6.99-10.79万元

  欧尚X5自2020年11月开启预订以来,每月销量都能成功破万辆。它之所以受欢迎,除了有一个颇为大胆、前卫、个性的外观之外,还拥有2710mm的轴距和1860mm同级车中最宽的车身,为舒适的驾乘空间提供了支持。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同样能打,全系搭载中控触控液晶屏、疲劳驾驶提醒、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方便实用,放眼10万元以内的SUV市场,像它一样面面俱到且突出的产品,并不多见。

物美价廉!三款10万元以内紧凑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提供1.6L和全新蓝鲸NE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Ps,最大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拥有180Ps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能达300N•m,有了强大动力的支持,欧尚X5俨然是10万元内最快SUV,能够满足年轻人对刺激的追求。

  车叔总结

  在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里,各种价格的车型可谓是琳琅满目,但是售价在10万以内,突出性价比的车型并不是很多。而以上三款车型的价格都在10万以内,而且它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如果追求稳定务实,就选哈弗M6,注重性价比,就看五菱星辰,喜欢运动时尚,欧尚X5是不错的选择。最后,至于如何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爱车,合适才是硬道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