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2022-02-17 09:10:41 58车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多年销量占据全球第一,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或是置换的时候将目标瞄准新能源汽车,那么20万元以上,置换用户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名 特斯拉Model 3(配置|询价)

  售价:26.5652万元-33.99万元

  无论是受关注程度还是实际的销量,特斯拉Model 3在2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车型里是绝对的顶流。这款车如此受到关注,主要是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拥有超跑般的驾控体验,但售价却只跟传统的中高级轿车相当,所以也难怪它在一线城市疯狂抢夺原本属于BBA等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 3一直在引领潮流,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智能人机交互、智能驾驶辅助等技术均处于前列。都说电动车的二手残值很低,但作为电动车的第一网红,特斯拉Model 3的保值率可以说是电动车最高之一,比一些燃油车都要保值,所以受到置换用户的关注也是理所当然。

  第二名 比亚迪汉EV

  售价:21.48万元-28.45万元

  很多喜欢比亚迪汉EV的网友都认为汉EV是比亚迪最好看的车型,正所谓颜值即正义,它能受到大伙的关注,高颜值功不可没。当然了只有颜值也不行,汉EV是目前比亚迪的旗舰轿车,在动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里均有一定的优势。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最关键的是比亚迪的三电系统都是自研,在市场上得了充分的验证,所以受到消费者的信赖。汉EV搭载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技术,共有506km/550km和605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其四驱高性能版最大功率363kW,峰值扭矩达到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性能也不能小觑,所以得到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第三名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3.80万元

  理想汽车是三大新势力品牌里一直坚持采用增程式动力的车企,增程式车型目前也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的使用环境,毕竟可充电也可加油的属性让车主没有里程焦虑。目前理想ONE的销量节节攀升,仅一辆车的销量就已经超越蔚来和小鹏。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除了可电可油外,理想ONE定位中大型6座SUV,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吸引了很多二孩和三孩家庭的关注。所以很多打算换车的消费者都将目光瞄准了它,排名第三,理所当然。

  第四名 小鹏P7(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22.42万元-40.99万元

  小鹏P7是小鹏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级电动轿车,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3。设计上这款车低趴非常动感。内饰简洁,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大屏内,自研的车机系统和全新的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推出强大的“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和“停车场记忆泊车”功能,实际体验完全不输特斯拉,这也是这款车能吸引这么多人置换的一个大原因。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作为科技产品,小鹏P7不俗的动力系统反而不是宣传的重点。新车提供480、586、706/607和562性能版,有两驱和四驱,车型的选择非常丰富,所以能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

  第五名 特斯拉Model Y(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30.1840万元-38.79万元

  这五款车型中,特斯拉Model Y上市的时间最短,按照它的受欢迎程度,我认为它的排名还有可能会大幅度提升。Model Y可以简单看做加高了的Model 3,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以及更宽敞的空间。中国消费者普遍喜欢大一点的车型,所以Model Y的销量提升的非常快,目前已经跟Model 3平分秋色了。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Model Y稍微不利的一点就是它的入门售价比Model 3高,对于预算不够的消费者,就只能选择Model 3了。当然Model Y也面临其它品牌的竞争,像传统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等都开始布局新能源车型,另外还有蔚来、小鹏和比亚迪等国内品牌的追赶。不过能上市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就排进前五,说明了这款车确实深受消费者喜欢。

20万元以上置换最关注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在2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车市场里,因为有特斯拉的存在,所以一般的电动车是很难打动消费者的,像奔驰的那些油改电在这个榜单里就难觅踪迹,而深耕电动车多年的比亚迪凭借汉EV夺得第二名,说明了比亚迪在电动车研发方面的实力。而理想one则依靠当下的环境获得了重大红利,至于小鹏P7,它是最像科技产品的一台车型,从另一方面打动了消费者。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