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正文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2020-12-08 10:20:13 新浪汽车原创

12月份的到来,也预示着2020年即将结束,但为了让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这几款乐趣极高的车型推荐给大家,生活不易,更应该为自己带来乐趣。

  12月份的到来,也预示着2020年即将结束,但为了让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这几款乐趣极高的车型推荐给大家,生活不易,更应该为自己带来乐趣,想去旅行大众CC猎装版是不错的选择,想去越野那就考虑WEY坦克300,想有一个精致而又不妥协的座驾,本田LIFE绝对与众不同。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大众CC猎装版

  大众CC猎装版车型应该是大众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国产旅行车,但这款车和海外版的Arteon猎装版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并没有照搬引入国产,而是加入了一定本土化元素,让这款车更适应国内用车习惯,就不知国内用户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改变。昨晚,大众CC猎装版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5.69-29.99万元,相信不久后,路上就可以看到。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大众CC的车头相比于其他大众车型,车头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猎装版拥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凸显新车的高级感。大灯LED灯带和中网镀铬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前包围下方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相比三厢轿车版,猎装版更显档次感和豪华感。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车身侧面,这也是猎装版车型最美的地方,优雅的车身线条搭配旅行车型的大空间,让这款车极具逼格,这也是旅行车的精髓所在,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未来小众车型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CC猎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相比三厢版车型,前后轮眉以及侧裙均采用了黑色塑料包裹,增添了新车跨界风格,这也是和海外版车型最大的差异,从目前网友的观点来看,似乎这个本土化改良并未得到消费者认可。车尾部分,保持了简洁大气的风格,掀背式的尾门搭配后包围营造出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内饰方面,相比于外观的出众,大众CC猎装版的内饰基本回归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和旗下迈腾车型基本相差不大,因为比迈腾车型定位更高,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和高级感营造的更出色,独特的座椅纹路也增添了新车的高级质感,全新的大众三幅式方向盘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动力部分,大众CC猎装版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车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大众CC家族,未来大众将会放弃Passta(国内迈腾)三厢车型的研发,大众CC(海外Arteon)将会担起大众旗舰轿车的位置。

WEY坦克300

  WEY坦克300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17.58-21.38万元的预售价格,几乎是全市场最便宜的豪华硬派SUV,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坦克300的到来要比此前哈弗H9更具性价比,更紧凑的车身和强大的硬件,能够让这款车有着更出的越野表现,真正打造符合国内越野爱好者的硬派越野车。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外观方面,坦克300采用了硬派越野车流行的方盒子造型,无论是奔驰G级还是Jeep牧马人,都有着硬朗的车身线条和平直的车头,坦克300也不例外,整体风格非常的复古,在细节方面处理的也非常到位,符合当下硬派越野车的设计。圆形大灯增添了几分复古气息,硬朗的进气格栅搭配越野而生的前包围,有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设计。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和凸出的轮眉增添了新车的力量感,坦克300拥有接近角是33°,离去角是34°,通过角是23.1°,最小离地间隙224mm,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车尾部分,整体较为简洁,并没有车头的个性化,偏向于方正造型的风格和外挂式备胎将硬汉味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越野车需要的元素。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内饰方面,坦克300将豪华舒适和越野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平直规整的中控台更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计,粗狂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车身多处扶手,都展现这款车硬派的元素,新车还拥拥有科技感十足的双连屏的设计,造型精致的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精致感。座椅采用了视觉感出色的双色拼接样式,缝线工艺的加入提升了这款车的活力。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动力方面,坦克300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除了拥有适时四驱车型以外还拥有分时四驱车型,是一款真正可以越野的越野车。坦克3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整体式后桥的结构,以及前、后差速锁,这才是一台足够“硬”的好车。

本田LIFE

  这款车大家第一眼一定是认为是本田飞度,实际上它就是广汽本田飞度的东风本田姊妹车型LIFE,新车和飞度有着90%的相似度,如果不是资深车迷,几乎无法分辨出两款车型的差别,随着近些年的双车战略逐渐小有成效,合资公司推出了越来越多姊妹车,以满足个性化多层次需求的市场。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外观方面,LIFE和本田飞度一样,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一种为传统轿车版,另一种为跨界风格,两款车型的尺寸略有差异,实际空间表现一样,仅仅是因为车身套件问题,两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531mm,凭借本田在空间方面的造诣,这款车有着越级版的空间表现。外观方面走着可爱的路线,位于四个角落的前后车轮也代表着这款车会有更大的操控极限,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较为丰满的车身,炯炯有神的大灯增添了整车的精气神,只不过带有透镜的LED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拥有。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车身侧面,紧凑饱满的车身增添了新车的力量感,较为运动风格的轮毂提升了运动气场,跨界版车型还拥有前后轮眉以及侧裙塑料护板,提升了新车的烂路适应能力。车尾部分,是这款车和飞度最大差异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尾灯的样式上,LIFE的尾灯采用了日规版飞度的样式,透明的灯罩加上熏黑处理,使这款车更具国际范,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保持了简洁时尚的造型,和飞度几乎保持一致,整体以塑料为主,但在精致感和时尚感的营造上还是非常出色的,考虑到10万以内的价格,加上本田技术,用料我们也就能够接受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非常的可爱,搭配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新车依然拥有魔术座椅,只不过仅仅出现跨界版车型上,略有失望。

玩家请就位 翘首以盼的三款车即将到来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和飞度一致的动力,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器,换代后的飞度也仅提供CVT变速器,手动挡车型不在提供,对于深度玩家来说可能有点遗憾,不过对于日常用车的消费者而言,操作的简便才是王道。

总结

  这三款车都会在本月正式上市,也是本月上市新车中较为有个性的三款车,基本满足了不同个性化用户的需求,CC猎装版的到来也能够看出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向个性化方向转变,WEY坦克300的推出也是哈弗专注的领域,要做中国第一SUV品牌,本田LIFE的引入,一方面降低东本飞度的生产压力,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最大化的满足小型车市场的用车需求。

(责编:张百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